讓人鐵腿的橋頭糖廠星期天下午,等著寵物店打電話要我去接Bonnie的時間,少東打電票貼話說要帶我出去走一走,我本來還打算睡個回籠覺的說,兩隻眼睛都快睜不開了。一上宿霧車,果真我就先瞇了15分鐘,一睜開眼睛,就看到滿片的向日葵。向日葵!!我最愛的向巴里島日葵耶!!瞌睡蟲馬上跑光光!!我最喜歡的花就是向日葵了。偏偏,向日葵也是最容易長馬爾地夫毛毛蟲的花。(我超討厭毛毛蟲的。)真的是很美的花,超想要買剪刀過來剪的。少東和禮服他的新車。真的很大台的休旅車啊!!舒適的讓我每次一上車就想閉上眼睛。糖廠的入口西裝外套。其實,橋頭糖廠離左營還挺近的,開車大概10~15分鐘,也可以直接搭捷運,但是偏偏ARMANI我撘捷運會暈車,少東又很愛開車帶我到處跑,有新車坐,我當然選擇舒服的新車坐啊G2000!!到囉到囉!!要下車的旅客請趕快下車!!糖廠裡面真的是太大了,害我很後悔沒有租腳西服踏車,走到我的腿都感覺不是我的腿了。下一篇再跟大家詳細說明糖廠裡面究竟有哪些結婚西裝好玩的。要等我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z49lzrc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