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兒子已被他報考的學校錄取了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?我們只希望浩浩(化名)能早點醒來,至今我們仍弄不清楚兒子是怎麼墜樓的。”6月29日,距離18歲的高三畢業生浩浩墜樓已過去5天了,浩浩的母親李女士終於吃了點饢。6月24日18時,來自昌吉市的浩浩從石河子143團的一小區的5樓墜樓,致全身多處骨折,至今昏迷,仍躺在蘭州軍區烏魯木齊總醫院的重症監護室里。
  6月29日早晨,記者來到浩浩所住的醫院,在重症監護室門口,李女士一提起兒子就忍不住痛哭。她的衣服和褲子上還沾著兒子的血跡,而浩浩的父親坐在椅子上一直盯著病房的門,浩浩的姐姐、舅媽等愁眉不展地坐著。談起浩浩,李女士表示,兒子不僅人長得帥氣,而且非常懂事,性格開朗,絕不可能自己想不開跳樓。
  少年從五樓墜落
  6月24日18時30分,昌吉市的18歲高三畢業生從143團的某小區墜落,小區的居民報警後,浩浩被送往石河子人民醫院。因傷勢嚴重,25日早晨8時15分,浩浩出現休克狀態,被送往蘭州軍區烏魯木齊總醫院,醫生診斷浩浩為頜面部多發骨折、骨盆骨折、左側股骨骨折等,並因嚴重失血而隨時有生命危險。
  浩浩的姐姐是最早知道弟弟出事的,在石河子大學上學的她告訴記者,浩浩是昌吉市第一中學的高三畢業生,因為弟弟報考了克拉瑪依職業技術學院,參加的是單招考試,並且已被該校錄取,所以弟弟並沒有參加統一的高考,並不存在高考成績的壓力。浩浩4月12日參加完單招的面試後,在昌吉市一家KTV打工賺錢,想為家人減輕點壓力。
  記者瞭解到,浩浩的父親是一名司機,母親在做家政,雖然家庭並不富裕,可浩浩和姐姐非常懂事。
  “24日是我從學校畢業的日子,當天早晨,我弟告訴我要來石河子市143團的女朋友曉風(化名)家玩兒,然後和我一起回去,我也沒多想。”浩浩的姐姐回憶,當天晚上20時,她坐在宿舍的床上給弟弟打電話想問他在哪,可浩浩的電話一直關機,隨後自己的QQ上卻傳來了弟弟發來的一段語音留言。
  “姐姐,你在線麽?浩浩從我家5樓摔下來了,你快來石河子人民醫院!”浩浩的姐姐點開語音留言後卻聽到了曉風的聲音,自己的手抖到都拿不住手機了,趕緊打車趕到醫院。
  “弟弟摔得很嚴重,臉變形了,口吐鮮血,我趕緊告訴了父母。”浩浩的姐姐表示,父母也在24日晚上23時趕到了浩浩的身邊。
  浩浩的家人怎麼也想不到,孩子只是到朋友家玩兒,怎麼就發生了這樣的悲劇。  (原標題:新疆昌吉18歲少年去見女友離奇墜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z49lzrc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