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怎樣做一個幸福的女人】 【怎樣做一個幸福的女人】(轉文) 不斷的完善自我,做一個成功的女人,讓愛情與生活兩樣精彩! 前不久,我在一本書上看過這樣一句好話: 有才華的女人可以吸引男人,善良的女人可以鼓勵男人,美麗的女人可以迷惑男人,有心眼的女人可以抓住男人。 這句好說的真 ARMANI好,我不是一個美麗的女人,但我自信我是個善良的女人。 才華說不上,但我有進取的精神,在工作之餘我喜歡寫點東西,看書,不斷充實我的素質。 成功的女人是懂得怎樣好好經營,最大限度地展示和流露自己的魅力。 淋漓盡致地 濾桶發揮魅力的作用,用魅力和智慧掌控自己的命運,去獲得成功,成為幸福一生的贏家。 漂亮的女人讓人愛一時,而內涵豐富的女人讓人愛一世。 做個平凡的女人,很好;做個美麗的女人,更好。 做個快樂的女人,最好! 我就是一個很樂觀的人,遇 關鍵字廣告到不開心的事就喜歡聽音樂,慢慢我的心情就好了。 人要學會在遇事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學會活在當下,時刻以陽光的心態面對任何事,做一個開心的女人。 魅力在女人的身上就是一朵花,你有了它,別的就不必有了,如果沒有,不管你有什麼,都無足輕重。 結婚 女人如花,小巧玲瓏的女人是滿天星,情趣高雅的是文竹,氣質不凡的是牡丹,熱情奔放的是玫瑰,魅力四射的是馬蹄蓮,內心純潔的是芙蓉。 幸福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,女人也不例外,然而幸福的女人卻鳳毛麟角。 之所以會這樣少,是因為女人缺少追求幸福的資本。 一個女人要 買房子想獲得幸福,就要不斷地積累自己的資本,這樣才能在強手如林的社會上立足,進而取得成功。 一個女人如果一直保持積極的心態,那麼她一定回追求到幸福。 內涵豐富的女人,有吸引人的魅力,一個女人的幸福在很大程度上依靠的就是女人特有的魅力。 所以,魅力也是成為幸福女人的一大重要資本。 個 土地買賣性也會成為一個幸福女人的一大資本。 每個希望幸福的女人都要學會塑造迷人的個性,要讓自己與眾不同,有自己獨特的美麗。 如果你是一個渴望成功的女人,就要戰勝那些只有女性才有的弱點。 比如使小性子、嘮叨、嫉妒等,使自己越來越有完美的性格,向著幸福不斷邁進。 一個女人只有在不斷學習中才能 住商房屋取得進度,就會取得成功。 許多女人在面對社會活動時卻手足無措,以失去很多的機會。 所以,一個想獲得幸福的女人就要把這種天賦的能力挖掘出來,讓自己如魚得水。 要做到這一點,就要懂得社會禮儀、舉止幽雅、剛柔相濟…… 一個女人要想成功,就必須把自己卓越的理財能力發揮出來。 有人說,婚姻是愛情的果實;也有人 婚禮佈置說,婚姻是愛情的墳。 為什麼會有這樣兩種不同的觀點呢? 一個已學會維持、享受美滿婚姻的女人無疑同意前一種觀點。 愛情生活是一個女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而一個幸福的女人,她的愛情也是幸福的。 如果你想做一個完整的女人,想做一個幸福的女人,那麼,你就需要從現在開始培養你能發揮的資本了。 我是一個想不斷進取的女人,我也希望天 褐藻醣膠下所有的女人和我一樣。 發揮自己特有的資本,做一個幸福有魅力的女人,也只有這樣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。 就算有一天沒了愛情,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。 至少你還有事業,有你認為比愛情更為重要的東西,我們不是為了男人而活的,是為了自己而活的, 試想這樣一個女人,會的不到愛情嗎? 原天下所有的女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愛情,做一個成功幸福而有魅力的女人! 吳哥窟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z49lzrc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