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笑話:誠實的神父 一個華麗的婦人剛從瑞士回國。 她發覺她身旁坐著一位很親切的牧師,她問:「對不起 信用卡代償,神父,可以要求你幫個忙嗎?」「當然可 開幕活動以,孩子。我可以做什麼?」 「是這樣的,我買了一部先進的 找房子除毛器,十分的昂貴。 而且我的行李已經達到最高的稅限,我怕海關人員會 租屋充公我這東西。你可以幫我藏入你的袍裏嗎?」 「當然可以,孩子。可是你必須知道,我?酒店兼職L法說謊。」 「你有一副誠實的面貌,神父。我相信他們不會問你任何問題的。」 於是,她把那除毛器遞給那神父 酒店工作。 飛機抵達目的地。當神父來到海關人員面前,官員問:「神父,你有什麼要申報的嗎?」 「由我的頭到我的腰,我都沒有 代償什麼可以申報,孩子。」神父答。 官員對於神父的回答感到奇怪,所以繼續問:「那腰部以下呢?你有什麼?」 神父回答:「我有一個精巧的?有巢氏房屋p器具,女人專用的,可是卻還沒用過。」 在場的人一陣大笑,官員說:「神父你慢走…下一位!」 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luesmusic999/article? 找房子mid=-2&prev=3413&l=f&fid=8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兼職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z49lzrc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