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塗的媽媽昨天跑去台北和以前在英國的同學吃飯~~三個人都是媽媽了, 其中一個還生了二個喲...是中法的混血買房子兒因為她從法國回來, 也帶了她的小孩, 只是大家都說好, 不帶小孩出來一起三人吃飯聊天....先去台北地主同學租屋網的家, 雖然是舊屋, 可以全部重新裝潢後, 感覺真的很不錯喲...而且是買了法拍屋, 在台北新莊, 可是地點還不永慶房屋錯, 以台北高房價而言她的是小透天-三層樓, 感覺很舒服喲, 加上她老公又是作裝潢的, 所以每個東西都是自己酒店打工挑選的這個房子感覺就真的很棒, 特別是每個小地方都是夫妻二人的想法, 這種感覺很不錯喲~~可是咧....大家可結婚西裝能都聊得太開心了....以至於回到家才想到...為什麼一張照片都沒照咧....而且我還拿出相機給大家看淇淇的照租辦公室片呀...看來我的腦子愈來愈回去了....p.s. 台北曾是我住過半年的地方...雖然很棒的地方, 有很多的資訊活動設計裝潢...可是也是個可怕的地方房子一定都要上千的才是...真是令人害怕......雖然說存現金會變少, 可是投資不當, 東森房屋不是更慘嗎?有時, 投資專家的想法, 真是和我不同....(因為基金- 我都是負的咧...所以...) 
室內設計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太平洋房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z49lzrc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